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22 19:20:00

新冠肺炎|新加坡將改與澳洲實施旅遊氣泡

分享:
實行與病毒共存後,新加坡將與澳洲實施旅遊氣泡。(路透社)

實行與病毒共存後,新加坡將與澳洲實施旅遊氣泡。(路透社)

早前香港宣布與新加坡中止旅遊氣泡計劃,澳洲方面透露,下周將會公布與新加坡實施旅遊氣泡計劃。

具體措施下周公布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表示,將要與病毒共存,並逐步向其他國家開放,而澳洲亦在多數地方已達到疫苗接種目標而解封後,兩國擬實施旅遊氣泡計劃。澳洲總理莫理森透露,將會與新加坡推行旅遊氣泡,具體措施將在下周公布。

澳洲目前已與新西蘭實施有關計劃,而新加坡原本是打算與香港推行類似計劃,但最後因兩地的防控措施方向有差異而擱置。據報,新加坡希望澳洲下月重開國際旅行,而澳洲方面暫時只容許已接種的公民,以及有居留權人士和家人,入境後可豁免隔離。

莫理森表示:「將會見到我們盡快向新加坡打開關口。」當中預計會包括工作及留學簽證,而莫理森表示雙方的討論已進入最後階段。李顯龍就表示,高興獲得澳洲方面的邀請,並指:「新加坡和澳洲有着強大的經濟和投資聯繫,還有雙方熱情的人文交流。」李顯龍表示期待與澳洲重新建立交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