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2-01 13:59:31

新冠肺炎|有確診者1月24日曾到訪荔枝角收押所在囚人士 探訪室今暫停運作清潔消毒

分享:
有確診者1月24日曾到訪荔枝角收押所在囚人士 探訪室今暫停運作清潔消毒

有確診者1月24日曾到訪荔枝角收押所在囚人士,探訪室今暫停運作清潔消毒。(資料圖片)

懲教署公布,昨晚接獲衞生防護中心通知,1名確診患者1月24日曾到訪荔枝角收押所探訪在囚人士,今日安排清潔和消毒荔枝角收押所探訪室設施,探訪室停止運作,並安排相關懲教人員及在囚人士接受檢測。

署方表示,疫情期間,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要求所有進入各懲教設施的探訪人士,均須接受體溫檢測。在場人員亦會要求進入的探訪人士佩戴口罩及先用酒精搓手液清潔雙手,並在探訪期間全程佩戴口罩;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積極配合衞生防護中心的檢疫措施,並已提醒屬下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應盡早求醫及通知部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