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02 14:16:00

新冠肺炎|本港今日零確診 初步確診約5宗

分享:
約80市民到商場接種復必泰疫苗。(林俊源攝)

約80市民到商場接種復必泰疫苗。(林俊源攝)

本港今日沒有新增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對上一次零確診已是7月31日;另錄得約5宗初步確診。本港昨日則新增1宗新冠肺炎輸入個案,患者曾在港接種兩劑新冠疫苗,並在港抽取的血液樣本對抗體呈陽性。

另外,衛生防護中心提醒與下列指明地方相關的指明人士,須於明日(3日)遵從強制檢測公告進行檢測。
⚫ 荃灣沙咀道328號寶石大廈第1座

約80市民到商場接種復必泰疫苗

公務員事務局今早派出疫苗接種外展隊,到領展樂富廣場安排市民接種復必泰新冠疫苗,約80名市民獲派發「即日籌」,領展為到場打針的市民派發1公斤金鳳香米。公務員事務局長聶德權稱,為方便長者打針,日後將安排更多疫苗接種外展服務。對於疫苗中心11月後的安排,聶稱屆時或會減少服務,將於兩周內公布有關安排。

國泰航空透露,會繼續評估未接種疫苗的機組人員能否獲續聘。(資料圖片)

國泰航空透露,會繼續評估未接種疫苗的機組人員能否獲續聘。(資料圖片)

國泰稱正評估未打針機組人員能否續聘

國泰航空早前公布,將分階段要求員工必須接種疫苗,包括昨日(1日)起所有國泰航班會由已完全接種疫苗的機組人員執勤。消息指,若國泰機艙服務部員工未打針,而沒有真實理由不能接種疫苗,將被解僱。國泰表示,會繼續評估未接種疫苗的機組人員能否獲續聘。

詳盡報道:新冠疫苗|據悉擬解僱未打針機組人員 國泰:正評估能否續聘

Ad Block

新冠疫苗保障基金22宗申請獲批

新冠疫苗開打逾半年,根據政府最新數字,截至上月23日,疫苗保障基金共接獲338宗申請,當中22宗獲批合共263萬元,但沒有任何涉死亡個案的申請獲批。

詳盡報道:新冠疫苗|疫苗保障基金接338宗申請 22宗獲批涉263萬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