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1-29 19:09:31

新冠肺炎|民安隊累計兩隊員染疫 最後周一於竹篙灣中心當值

分享:
竹篙灣檢疫中心。(資料圖片)

竹篙灣檢疫中心。(資料圖片)

第五波疫情未遏止,繼早前竹篙灣檢疫中心兩名保安先後確診後,負責管理的民安隊近日亦累計有兩名隊員染疫,分別於周三及周四確診。事隔兩日,保安局發表聲明指,民安隊非常關注事件,並交代兩人的行蹤。翻查資料,兩名民安隊員屬於檢疫酒店群組,涉Omicron病毒。

保安局表示,首名染疫的隊員在上周日(23日)至翌日凌晨期間執勤,在值勤前後曾使用民安隊總部大樓部分設施,因此有關地點已納入強制檢測公告,於指定時段曾到訪的人員需要接受檢測及暫停職務,直至取得陰性結果。保安局指,由於強制檢測影響地點有限,因此預計只有小部分民安隊人員需要接受強制檢測,對竹篙灣檢疫中心的管理工作並無影響。

兩人曾一同用膳

該名隊員周一早上、即落更後,與另一名染疫隊員一同吃早餐,其後列為密切接觸者需要檢疫,期間呈陽性。保安局指,兩人於周一後沒有再到竹篙灣檢疫中心當值。而民安隊已派員徹底清潔及消毒該兩名隊員的相關工作地方,並強調現時民安隊人手及檢疫中心服務維持正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