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0 16:47:00

新冠肺炎|消息:一名機場職員初步確診 居黃大仙區

分享:
消息指一名居黃大仙區的機場職員初步確診新冠肺炎。(資料圖片)

消息指一名居黃大仙區的機場職員初步確診新冠肺炎。(資料圖片)

消息指,一名居於黃大仙的機場職員,經強制檢測,驗出初步確診新冠肺炎。連同這宗個案,今日初步確診個案少於5宗。

一名機場地勤早前確診,涉及L452R變異病毒株,當局其後將機場納入強制檢測公告,據了解這名初步確診的職員,經強制檢測發現對病毒呈初步陽性。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港增1宗英國輸入確診個案

另外,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1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新增個案為1宗輸入個案。16歲男患者由英國抵港,入住紅磡香港嘉里酒店接受檢疫,期後證實確診。

今日初步確診個案少於5宗。至今本港個案累計11,951宗,包括11,950宗確診個案和1宗疑似個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