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2-15 22:50:03

新冠肺炎|漁護署個多月向逾400人執法 籲守法、遵限聚令

分享:
郊野公園, 郊野公園

漁護署指,單在今年首一個多月內,已向逾400名涉違例人士執法。 (資料圖片)

疫情肆虐下,漁護署的燒烤場及露營地點均已關閉。署方指,今年已向逾400名涉嫌違例人士採取執法行動,提醒市民在郊野公園必須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並嚴格遵守限制群組聚集的相關法例和規定。

漁護署表示,為減少社交接觸,漁護署轄下所有燒烤地點及露營地點已關閉。而根據《郊野公園及特別地區規例》(第208A章),設施關閉期間,任何人均不得在郊野公園進行燒烤或露營活動,亦不得進入圍封範圍。市民亦必須遵守「限聚令」規定,違者可被檢控。」

署方指,單在今年首一個多月內,截至昨(14日),已向逾400名涉嫌違反相關法例的人士採取執法行動。漁護署表明會繼續加強巡邏,如發現違規情況,會果斷採取執法行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