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03 22:24:04

新家園協會成立油尖旺多元文化跑步隊 盼促文化交流共融

分享:
新家園協會成立油尖旺多元文化跑步隊 盼促文化交流共融

一眾少數族裔小跑手出席「油尖旺多元文化跑步隊 – YTM Runners」啟動禮。

為促進多元文化共融,慈善機構新家園協會成立「油尖旺多元文化跑步隊」讓少數族裔和本地兒童免費??參與,盼透過訓練體能同時促進文化交流,協會目前已招攬20名少數族裔成員,稍後便會開展招攬本地學生的工作。

香港有不少基層及少數族裔家庭居住在狹小劏房,缺少活動空間,而油尖旺民政事務處今年在「社區參與計劃」新增運動及共融主題,新家園協會獲支持下成立「油尖旺多元文化跑步隊」,讓9至15歲少數族裔和本地兒童在訓練體能和學習跑步技術的同時,也能提供一個互動機會,讓他們感受和了解社區。

協會目前已招攬20位少數族裔包括來自尼泊爾、巴基斯坦、印度、斯里蘭卡等的「小跑手」,他們將在7至11月參與合共20堂的跑步訓練課程,協會稍後亦會開展招攬本地生的工作並到更多學校作宣傳。
主教練陳家強與副教練張詩雅表示最期望活動能夠為少數族裔兒童在訓練過程建立信心,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則稱期望日後可以讓表現優秀的跑手參與不同比賽,面對更多華裔選手。

Ad Block
新家園協會成立油尖旺多元文化跑步隊 盼促文化交流共融

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