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5-28 14:44:00

新居屋網上申請限時45分鐘內完成 房委會籲盡早遞交

分享:

新一期居屋於本月30日至6月12日開始接受申請,申請表格可於樂富客務中心索取,另外房委會今次首次開放網上申請,申請者可於網上交表及交費,房委會發言人預計申請人數眾多,系統將非常繁忙,特別是在接近限期前的時段,因此提醒選擇電子申請人士,應盡早遞交申請。

網上填寫申請表,需在45分鐘內完成,期間不能中途儲存資料,過程中若閒置表格超過2分鐘,申請程序將被立即中止。申請者在網上申請前,必須備妥所需資料,以令網上申請和繳費更暢順。這些資料包括自己和相關家庭成員的身分證明文件、家庭每月總收入及總資產淨值,以及有效的信用卡。

為配合網上申請,在接近5月30日申請期開始前,房委會將透過網上短片示範網上遞交申請表的每個步驟,供公眾參考。

所有居屋申請期為5月31日上午8時至6月12日晚上7時。

「居屋2019」網站:https://hos.housingauthority.gov.hk/mini-site/hos2019/tc/index.html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