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9-08 18:14:14

新巴城巴明年加薪4.5% 非管理級前線員工提早下月加薪

分享:
城巴新巴宣布明年加薪4.5%。(資料圖片/羅庸軒攝)

城巴新巴宣布明年加薪4.5%。(資料圖片/羅庸軒攝)

城巴新巴宣布明年整體加薪幅度為4.5%,同時為應付國際旅遊及跨境客運服務復甦,以及配合公司於新發展區拓展業務需求,兩巴決定為非管理職級的前線員工提前3個月,即在10月起加薪;至於其他員工,將如期進行年度工作表現評核,按表現及基於整體4.5%的加幅,於明年一月調整薪酬。

城巴新巴解釋,今次加薪是參考多項因素,包括勞工市場狀況、同事承受的通脹以及答謝同事應付疫情及期間所付出的貢獻,認為是次調薪亦為在疫情過後社會逐漸恢復正常,以及專營權合併後為城巴重整及開拓業務作準備。

盼再200名原區車長   月薪可達2.6萬元

此外,城巴續指於7月推出首個「原區就業」車長招聘計劃後,9月起更會為所有合資格的新入職車長提供每位港元入職獎金(受條款約束),每月薪金可達2.6萬元,希望招攬200名巴士車長駕駛其居住地區的路線,同時為城巴在新發展區的業務注入動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