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29 10:48:36

新思維八周年晚宴無官員出席 狄志遠:無法理解

分享:
新思維八周年晚宴官員全數甩底    狄志遠:無法理解  (林振昇Facebook圖片)

新思維八周年晚宴官員全數甩底 狄志遠:無法理解 (林振昇Facebook圖片)

自稱非建制派的新思維昨日舉行八周年籌款晚宴,筵開20席,活動沒有政府官員出席,連原先答應以個人身份出席的兩位嘉賓,均於昨早臨時「甩底」。新思維主席狄志遠今早(29日)接受電台訪問期間,坦言對此現象不能理解。

狄志遠:不明白有何避忌之處

狄志遠表示,舉行晚宴時嘉賓前來「打個招呼、影張相」是很平常的事,不明白有何避忌之處,昨日本身在立法會亦與官員友善地聊天,十分順暢。至於政治路線方面,過去無論特區政府還是港澳辦、中聯辦,都曾認同新思維是理性務實、恰當表達不同聲音的政黨,因此對於官方的做法摸不着頭腦。

新思維昨日舉行八周年晚宴。  (林振昇Facebook圖片) 新思維昨日舉行八周年晚宴。  (林振昇Facebook圖片)

狄志遠又強調不會向官員深究原因,他笑指:「唔通佢會同你講『係㗎喇,我就係唔俾面你,你吹脹?』咁樣?唔會問啦,永遠都唔會得到真正嘅解釋。」他不認同晚宴無官員出席會影響非建制派的話語權,如果一個黨努力工作為民發聲,市民一定看得到,不過承認市民對官方或會有種觀感,是疑惑「為何連少少面子都不給一個有立法會議員的政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