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04 10:51:34

新班子首日上班 麥美娟:首要制訂青年發展藍圖

分享:
新班子首日上班 麥美娟:首要制訂青年發展藍圖

麥美娟表示,首要工作是落實行政長官在競選政綱內的多項工作。(資料圖片)

特區政府新班子首日上班,早上陸續有問責官員返回政府總部。特首李家超早上8時15分,乘坐掛有區徽的座駕離開寓所,多名新任官員包括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等,早上陸續抵達政府總部。兩人都表示,會和團隊討論未來工作。

麥美娟:首要制定青年發展藍圖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抵達政總時表示,首要工作是落實行政長官在競選政綱內的多項工作。第一是要制定青年發展藍圖,第二是成立地區服務關愛隊,當然亦有其他現在局內的恆常工作。今天會先跟團隊開會,傾談工作計劃。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則稱,昨天已與特首李家超開了2個半小時的會議,討論一些重要事項,包括如何正確理解及落實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七一講話中提到的「4點希望」。他說會以敢於擔當,敢於攻堅的精神,聯同問責團隊及公務員同事一起努力。

 

按圖即睇第六屆特區政府主要官員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