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3-02 15:34:00

新界西堆填區地盤男工昏迷7小時送院後亡 環保署:承辦商7天內需交報告(更新)

分享:
新界西堆填區擴建地盤現意外 6旬男工昏迷7小時無人發現送院亡

新界西堆填區擴建地盤現意外 6旬男工昏迷7小時無人發現送院亡

周六(3月2日)凌晨零時許,在屯門稔灣路的「新界西堆填區擴建工程」地盤內,有地盤職員發現一名男工友暈倒,其後男工送院後證實死亡。

環保署其後發聲明指,已責成承辦商必須全力配合警方及相關部門調查,並且要在七天內就事件向署方提交報告,署方亦會就事件作出調查。署方人員現正聯絡死者家屬以表示慰問,承辦商亦會向死者家屬提供緊急恩恤金。

【15:30更新】

保暖方法|膝蓋、腳底等6大部位唔凍得(am730製圖) 保暖方法|膝蓋、腳底等6大部位唔凍得(am730製圖) 保暖方法|膝蓋、腳底等6大部位唔凍得(am730製圖) 保暖方法|膝蓋、腳底等6大部位唔凍得(am730製圖) 保暖方法|膝蓋、腳底等6大部位唔凍得(am730製圖) 保暖方法|膝蓋、腳底等6大部位唔凍得(am730製圖) 保暖方法|膝蓋、腳底等6大部位唔凍得(am730製圖)

方男送院後不治

據了解,該名男工友姓方,64歲。當時有地盤職員發現其暈倒於是報警,救護員接報到場,方男昏迷送往屯門醫院治理,其後證實不治。

死者是一名64歲男子,為新界西堆填區擴建計劃設計、建造和營運合約的分判商所聘用,負責土地平整工作。周五下午約五時半,他在新界西堆填區擴建計劃工作完畢後未有返家,其家人通知地盤主管,經翻查閉路電視影像及於地盤範圍內巡查,發現該名工人在地盤平台地上昏迷,送往屯門醫院後證實不治。

環保署:已責成承辦商7天內交報告

環保署發公告表示十分難過並向死者家屬致慰問,又指十分重視這宗意外,已責成承辦商必須全力配合警方及相關部門調查,並且要在七天內就事件向署方提交報告,署方亦會就事件作出調查。署方人員現正聯絡死者家屬以表示慰問,承辦商亦會向死者家屬提供緊急恩恤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