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4-25 17:50:58

新蒲崗除夕夜2死車禍 26歲司機認危駕還押至5月候判

分享:
區域法院。(資料圖片)

區域法院。(資料圖片)

新蒲崗除夕夜的致命車禍,一輛私家車剷上行人路,導致2名途人死亡,2人嚴重受傷。涉案私家車司機今(25日)於區域法院院承認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及身體受嚴重傷害共2罪,押後至5月11日作進一步求情及判刑。

控罪指,被告吳家俊(26歲),控罪書上未有報稱職業,今承認1項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罪,以及1項危險駕駛引致他人嚴重受傷罪。被告於2021年12月31日,在新蒲崗大有街與八達街交界,危險駕駛1輛私家車,引致施霧阳及李永強死亡,以及引致廖英羽和林碧賢身體受嚴重傷害。

死者家屬庭上怒斥「求咩情啊?」

控方透露,被告過往有3次交通定罪紀錄。辯方求情指,本案是一宗悲劇,被告感到十分後悔,明白無論有多歉疚,都不能撫平家屬的傷痛,他早前並主動撤銷擔保,承擔責任。辯方亦指,被告駕駛的心態並非為炫耀,案發時無服用危險藥物。暫委法官周燕珠聞言打斷稱,事發於商業區,當時行人路上十分多途人,被告行為嚴重。

辯方求情期間,有死者家屬痛哭,指「我個女得23歲咋,啱啱讀完大學出嚟做嘢」,又斥被告「求咩情啊?」法官重申理解家屬心情,但法庭有責任處理相關程序。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