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1 10:50:00

施政報告2022|李家超:首份《施政報告》提措施發展創科事業「搶」人才

分享:
李家超指,特區政府會不負所託,為大灣區創科發展開啟新篇章。

李家超指,特區政府會不負所託,為大灣區創科發展開啟新篇章。(政府新聞處圖)

行政長官李家超出席2022年大灣區國際科創峰會致辭,指科技創新是全球發展和人類文明進步的強大動力,就10月發表首份《施政報告》進行公眾諮詢中,他指聽到意見認為應該乘著香港邁進由治及興的關鍵時刻,著力發展香港的創新和科技事業,同時把握時機吸引全球頂尖人才匯聚香港,要「搶」人才。他表示很認同有關意見,會在《施政報告》提出想法和措施。

稱致力為大灣區創科發展開新篇

李家超引述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七一的重要講話中提到,香港創新科技產業迅速興起,亦到科學園考察,反映中央對香港創科發展的高度重視。李家超說,特區政府會不負所託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城市深度合作,為區內創科發展開啟新篇章,做到習主席講話中的希望,為香港、為國家不斷增強發展動能,切實排解民生憂難。

李家超又說,「十四五」明確支持香港建設國際創新科技中心,為香港帶來歷史性的機遇,並希望參與今天峰會的人士,積極向特區政府發表真知灼見,幫助特區政府為下一代建設更美好、更有活力的社會,與特區政府一起說好香港故事,說好大灣區故事。

李家超等出席2022年大灣區國際科創峰會。(政府新聞處圖)

李家超等出席2022年大灣區國際科創峰會。(政府新聞處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