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7-30 10:24:59

施政報告2022|李家超落區探訪基層家庭  冀為年輕人創造機會助向上流

分享:
施政報告2022|李家超落區探訪基層家庭  冀為年輕人創造機會助向上流 施政報告2022|李家超落區探訪基層家庭  冀為年輕人創造機會助向上流

特首李家超今日(30日)上午到訪深水埗區,聆聽市民對新一份《施政報告》的意見和建議。他在社交網站發文,指他和政務司長陳國基探訪一個深水埗區的基層家庭,並和即將升讀中二的李同學及他的家人見面。

李家超引述李同學表示,他從小喜歡小提琴,獲得社區中心資助學習小提琴,近期更加入了管弦樂團,但由於樂器考級費用非常高昂,為了不增加家裡的經濟壓力,一直沒有考級,希望將來一次過報考難度較高的級數,藉此節省費用。李家超期望未來的「弱勢社群學生擺脫跨代貧窮小組」,可幫助到更多有志向但受制於經濟環境的年輕人,為他們創造更多機會和希望,協助他們向上流和發揮所長。

李家超在帖文中又說,李同學最喜歡的科目是中國歷史科,長大後希望可以加入政府工作,「既可服務社會,又能報答父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