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0-24 11:56:27

施政報告2023|據報共創明「Teen」計劃涵蓋擴至高中生 今年內推出第二期

分享:
施政報告2023|據報共創明「Teen」計劃涵蓋擴至高中生 今年內推出第二期(資料圖片/蘇文傑攝)

施政報告2023|據報共創明「Teen」計劃涵蓋擴至高中生 今年內推出第二期(資料圖片/蘇文傑攝)

政府在去年施政報告公布推出共創明「Teen」計劃,據報明天公布的施政報告將會提出,今年稍後推出第二期共創明「Teen」計劃,並將學生資格擴大至高中學生。根據政府去年推出的第一期計劃,為期一年,目標是來自弱勢社群的家庭,尤其是居住在劏房的中一至中三學生。

Ad Block

上期計劃學員獲發1萬元資助

計劃目標是推動學員開闊眼界,加強自信,建立正向人生觀,為未來定下目標,力爭上第一期計劃招募了2,800名學生,每名學員獲配對一名義務友師,與學員分享人生經驗,幫助學員定下個人目標。每名學員獲發5,000元的啟動資金,在友師的指導下使用,而成功完成計劃後另發5,000元的獎學金,可自行決定用途。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