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02 04:30:32
日報

旅發局疫後首辦大型內地考察團 接待120人遊M+故宮新景點

分享:
內地旅遊業考察團

內地旅遊業界昨參觀香港故宮等景點。 (羅繼盛攝)

隨著疫後復常,香港亦準備迎接廣大旅客回歸。香港旅遊發展局舉辦疫後首個內地旅遊業考察團,接待120名來自內地38個城市的業界代表。行程五日四夜,昨日的第二天行程包括到訪中上環的旅發局「大城小區」推介景點,以及西九文化區M+和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旅發局亦安排參加者與本港旅遊業界人士會面交流。

參與考察團的北京春秋旅行社出境部經理周磊表示,過往每年都會來港8至10次,但今次考察仍顛覆他對香港的印象,特別是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M+等新景點,讓他們可設計更多新的旅遊產品,滿足內地旅客。

深圳中國國際旅行社大灣區部負責人夏勇平亦指,自通關後,電話諮詢香港遊的次數較疫情時大增幾十倍,上月每周都有3至4個香港團,由本月起已加密至每天至少有一團出發。他又指,內地業界原預計暑假才達到港旅遊的最高峰,但以現時收客情況來看,五一已可恢復以往水平,「會有一個報復性增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