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10 15:25:00

日本新娘婚禮邀「多年床伴」坐第一排觀禮……

分享:
(新聞示意圖)

(新聞示意圖)

結婚是人生大事,日本一名網名為「mammothjiro」的新娘在婚禮當日,除邀請親朋好友外,就連「多年床伴」也現身參加──一隻得意的「角落生物」蜥蜴公仔!

「mammothjiro」在Twitter張貼自己婚禮的照片,自己很喜歡這隻公仔,平時在家都抱著不放,對她來說有如家人般重要,所以把它安排在親戚觀禮的座位上。雖然媽媽嘴上說著:「這是怎麼回事」,但女兒的大喜日子就順從她的意思,有趣畫面也吸引來外國牧師及親友搶著合影。

「角落生物」系列因為可愛治癒而大受歡迎,而「mammothjiro」這隻蜥蜴公仔,其實倖存的恐龍,因為怕被發現所以假冒蜥蜴,設定非常可愛。

照片吸引近4萬人點讚,網民紛紛表示:「非常特別的婚禮,以後我也要邀請玩偶參加」、「最可愛的床伴,長大後也珍惜自己喜歡的公仔,很難得」。

(mammothjiro @ Twitter)

(mammothjiro @ Twitter)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