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11 08:26:00

日本自由行|早上不少市民辦理登機 市民:太久沒到日本心情興奮

分享:
日本開關|早上不少市民辦理登機 市民:太久沒到日本心情興奮 日本開關|早上不少市民辦理登機 市民:太久沒到日本心情興奮

日本今日起放寬入境防疫措施,包括開放個人自由行及免除短期逗留簽證,入境者須具備已完成接種3劑新冠疫苗的接種證明書,否則須於上機赴日本前72小時內取得陰性檢測證明。有市民表示,已逾2年沒有旅遊,心情非常興奮。

早上本港機場有不少市民排隊,等候辦理登機手續登機,前往日本。(李睿哲攝) 早上本港機場有不少市民排隊,等候辦理登機手續登機,前往日本。(李睿哲攝) 早上本港機場有不少市民排隊,等候辦理登機手續登機,前往日本。(李睿哲攝)

日本早前已開放外國旅客免檢測入境,放寬至半自由行,其後全面撤銷入境人數上限,重新開放免簽證自由行。早上本港機場有不少市民排隊,等候辦理登機手續登機,前往日本。有市民表示,已逾2年沒有旅遊,心情非常興奮。有市民表示,很久沒有去過日本旅行,知道日本全面開放入境後,就立刻訂機票,趁沒有太多人的時候去,預計花費2至3萬港元。

市民預算3萬在日本消費

今日出發的陳小姐和嚴先生表示,於上星期花費約1.9萬元購買機票,但仍覺得可以接受,因為需要「清假」,故選擇今天出發。他們指,今次到日本主要是旅遊觀光,預算約3萬元在當地消費。他們又指,「0+3」措施實施後,返港後能夠上班,不擔心影響工作。另一赴日旅客萬女士表示,她會去心齋橋,首先買藥和化妝品,因為太久沒有在日本,吃當地地道和新鮮的海鮮或魚生,很懷念這些食物。

陳小姐和嚴先生 萬女士指,會去心齋橋,首先買藥和化妝品,因為太久沒有在日本。(李睿哲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