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6-05 06:00:00

日本髮廊採用率No.1風筒品牌 Nobby by Tescom

分享:

想擁有一把柔亮順滑的秀髮,除了要挑選合適的洗頭水和頭髮護理產品外,一個可以鎖水、不會吹到頭髮又乾又旱的電風筒更是精髓所在。Nobby by Tescom是日本風筒界的老行尊,創於1965年,日本當地超過70%的髮廊均使用它的產品,擁有Japan Salon Share No.1美譽。世界第一支負離子風筒的開發者、世界首支美髮膠原蛋白風筒及全球首創鉑金納米膠原蛋白美髮風筒,均出自Nobby by Tescom。

 

全球首獨鉑金美髮
吹出水潤柔順秀髮

全球首創Nobby by Tescom NTCD50鉑金納米膠原蛋白美髮風筒採用獨家CPN科技,能為秀髮及頭皮形成保護層,照顧頭皮健康,同時使染髮後髮色更持久;膠原蛋白不但可保護毛鱗片,減少摩擦及降低紫外線對頭髮的傷害;獨家的白金科技在吹乾髮絲的同時,由內至外養護頭皮,保持頭皮肌膚健康,頭髮自然強韌、水潤、順滑、有光澤!

Nobby by Tescom
NTCD50 鉑金納米膠原蛋白美髮風筒 (日本製)
價錢:$1,598

 

自動切換環球電壓
出國旅行輕巧之選

Nobby by Tescom NTID6J環球電壓負離子風筒能自動切換電壓,即便遊歷世界各地任何一個國家都可以安心使用;可折式結構,重量僅455克,輕巧方便之餘,又易於收納;雙負離子從出風口兩點產生,集中、高效率地吹送至頭髮根部,徹底滋潤所有髮絲,就算去到氣候乾燥的地方,頭髮依舊順滑不打結。

Nobby by Tescom
NTID6J 環球電壓負離子風筒 (日本製)
價錢:$698


港澳總代理
創域貿易國際有限公司
■查詢:3618 8345
■網址:www.tescom-japan.com.h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