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特刊
2019-06-05 06:00:00

Cross Humanity 高顏值動物造型喇叭

分享:

用卡通角色或英雄人物造型設計而成的喇叭平日就見得多,用各種動物造型設計出的無綫喇叭就一定非常罕見!Cross Humanity動物Figure無綫音箱系列由全人手製作,採用專利突破技術,以無毒性環保樹脂物料塑造出雕塑般的動物造型,有樣子兇惡但忠心耿耿的英國鬥牛犬Bull、肌肉發達的法國鬥牛犬Bouncer和笨拙可愛的肥貓Audrey等;每個喇叭都經過22道工序製作,包括倒模、打磨、上色、裝配及測試,四層噴塗令色彩均勻,手感更柔順;高密度的環保樹脂令音色通透細緻,內置Qualcomm藍牙無綫技術,全部以單按鍵操作、USB充電及備有AUX-in,當中Bull及Bouncer更支持TWS(True Wireless Stereo)技術,擁有兩隻喇叭時會自動分開左右聲道播放,絕對是市面上最高顏值、最安全、最具功能、最經濟實惠的動物藝術擺設品兼無綫喇叭!

 

Cross Humanity動物Figure無綫音箱系列
銷售點:各大電器店及機場商店
 

Longview
■查詢:3188 9086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