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3-16 06:00:00

星光大道翻新 巨星掌印增至107個

分享:

正關閉進行翻新的尖沙咀星光大道(圖),預計延遲至明年2月開放,海濱事務委員會轄下一專責小組,和油尖旺區議會轄下一委員會昨分別討論有關進展,出席有關會議的新世界發展代表指,重開繼續擺放巨星李小龍和梅艷芳銅像,加入流水階梯設計,將不再以鐵馬分隔遊人,並稱有關設計與李小龍的截拳之道「水的哲學」及梅艷芳名曲《似水流年》互相呼應。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大道上巨星掌印將保留,翻新後將展示107個掌印,而展示位置由地面改至在欄杆,並加入QR code,讓遊人可獲取有關巨星和相關電影的資訊。


在星光大道與洲際酒店之間的兩幅三角形內海,新世界建議設浮動表演舞台和水景裝置,並加設本港首個海浪發電裝置,電力可供部分電燈等裝置使用。同時設多功能燈柱,集低耗電照明、WiFi、閉路電視等功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