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2-12 16:04:00

更新|慈雲山47歲女兒身亡案 七旬父母被控謀殺還押明年2月訊

分享:
一名已停職的女警涉嫌盜竊店鋪5,600元帽子,今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資料圖片)

慈雲山47歲女兒謀殺案,七旬父母今早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資料圖片)

【16:03更新】警方今日(12)暫控一名74歲女子及一名78歲男子各一項謀殺罪,指他們涉嫌與昨日慈雲山一宗謀殺案有關,案中一名47歲女子死亡,案件今日上午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兩人暫毋須答辯,還押至明年2月6日再訊,期間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死者有長期病   警循父母是否涉壓力調查

兩名被告是47歲女死者的父母。警方星期日凌晨接獲一名女子報案,表示在慈樂邨樂信樓的住所用錘襲擊女兒,警員到場發現,事主昏迷倒臥在客廳,送往後證實不治。警方指,死者患有長期疾病,行動不便,現場無打鬥痕跡,會循父母是否因不堪壓力而犯案的方向調查動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