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31 17:40:00

更新|警大埔追截可疑車輛期間6車相撞2傷 便衣警拘南亞漢

分享:
大圍紅梅谷路多車相撞。(香港突發事故討論區fb圖)

大圍紅梅谷路多車相撞。(香港突發事故討論區fb圖)

【17:30更新】沙田大圍紅梅谷路下午發生6車相撞意外,警方拘捕1名南亞裔男子。

可疑車輛圖撞其他車突圍

下午2時許,警方接報,指大圍紅梅谷路發生多車相撞意外,涉及1輛的士及5輛私家車。據了解事件涉及警方一個行動,有警員追截一輛可疑私家車時,發生了多車相撞,人員追至紅梅谷路介乎田心街時,企圖強行撞開其他車輛突圍,釀成多部車輛相撞。

此時,車上南亞裔司機及數名男子棄車逃跑,人員見狀立刻追捕,在田心街制服及拘捕該名南亞裔男司機,另外數名可疑人則逃逸,事件中一名私家車女司機,以及一名私家車女乘客受傷;至於被拘捕的南亞裔男子亦報稱不適送院。

運輸署表示,受交通意外影響,紅梅谷路(往車公廟路方向)近田心街的部份行車線現已封閉,駕駛人士只可使用餘下行車線行車,現時上址交通繁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