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8-07 22:29:38

曼聯青訓學院U16抵港 與本地青年球員對賽

分享:
曼聯青訓學院U16昨日抵港。(馬會提供)

曼聯青訓學院U16昨日抵港。(馬會提供)

曼聯青訓學院U16青年隊日前抵港,並將與本地球員進行兩場賽事對決。由馬會主辦的「賽馬會青少年足球精英匯」於本月6日至13日舉行,將聯同本地球員參與一系列的訓練、友誼賽和文化交流活動,並為市民帶來兩地足球賽事對決。

Ad Block

9日及12日與本地青年球員進行兩場對賽

曼聯青訓學院U16青年隊昨日(6日)抵港,曼聯球員會分別於本月9日及12日與中國香港18歲以下代表隊及中國香港青年聯賽選手隊較技,進行兩場足球對賽。作為政府「開心香港」的活動之一,屆時場內將設有各式各樣的活動,包括攤位遊戲及表演,供市民參與。 

在「精英匯」舉行期間,曼聯 U16青年隊和本地球員參與不同活動,包括組成不同的隊伍參與於熨波洲舉行的划龍舟活動。此外,亦會參觀大館、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以及到訪大嶼山等,認識香港古今文化。

曼聯青訓學院U16昨日抵港。(馬會提供) 曼聯青訓學院U16昨日抵港。(馬會提供) U16隊員到訪香港不同景點。(馬會提供) U16隊員到訪香港不同景點。(馬會提供) U16隊員到訪香港不同景點。(馬會提供) 曼聯青訓學院U16進行訓練。(馬會提供) 曼聯青訓學院U16到訪大館。(馬會提供)

此外,曼聯名宿科蘭和維迪亦將參與「精英匯」期間舉行的不同訓練和交流活動。當中維迪會聯同曼聯的教練,與本地的教練和參與「賽馬會學界足球發展計劃」的學校教師進行互動,分享國際級的足球訓練和經驗。此外,他們亦會與兩地球員為香港學童籌辦社區活動,冀提升年輕人對足球運動的興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