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6-13 06:00:00

曾俊華冀各方克制 勿作傷害香港的愚蠢決定

分享:
(曾俊華FB截圖)

(曾俊華FB截圖)

前財政司長曾俊華昨晚在社交媒體發布影片,指昨日發生的衝突事件發生後,他與其他港人一樣「好唔開心」,但由歷史可見「頭腦發熱時,所做嘅事從來唔會有好結果」,希望港人不要埋沒理智,作出傷害香港或身邊人的「愚蠢決定」,呼籲支持及反對修例的人士保持克制,以為香港及下一代著想的大前提下理性對話,「相信任何風波都可以平息。」
 

另外,7名曾效力特區政府的前副局長及前政治助理向特區政府發起聯署,懇請特首林鄭月娥撤回方案,從長計議。7人包括運輸及房屋局前副局長邱誠武、食物及衛生局前政助陳智遠、勞工及福利局前政助莫宜端、財政司長前政助葉根銓、環境局前政助蔡少綿、勞工及福利局前副局長蕭偉強及財政司長前政助羅永聰。

他們向林鄭作出請求,指鑑於近日社會和立法會就逃犯修訂法案有極度爭議,不少理性和務實的建議未及充分討論和回應,又罕有地引起大量一般市民以遊行表達深切關注,疑慮有待釋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