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22 11:42:42

曾鈺成稱港人糟蹋中央善意 料重啟政改不沿用831框架

分享:
曾鈺成稱港人糟蹋中央善意 料重啟政改不沿用831框架

曾鈺成稱港人糟蹋中央善意,料重啟政改不沿用831框架。(資料圖片)

民建聯創黨主席、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接受電視訪問時稱,25年來的政制發展,無論是中央還是民主派都行錯了路。他相信重啟政改不會沿用831方案,因為香港人已經糟蹋了中央的善意。

曾鈺成指出,中央過往很強調相信香港人、放手予香港人,當時他亦曾跟中央官員說過開放普選,香港人不會選出不愛國的人。惟他這個判斷,透過過去幾年的事已證明是錯,因港人真的選出跟中央對著幹的人。

重啟政改不沿用831方案

被問及將來重啟政改的話,會否再跟隨「831框架」?他則稱估計不會,因為2019年發生的事情,令中央真的要重新考慮。「老實說831保證不到愛國者治港,所以,對不起,當時中央3次政改提出來的善意,坦白說我認為我們糟蹋了。」

曾鈺成又直言,指中央一直希望跟泛民有傾有講,但泛民卻想通過發起一場聲勢夠大的抗議行動,迫北京讓步,最終走錯了佔領這條路,「很可惜,去到2014、2015年,尤其是2019年,整個泛民陣營愈來愈偏激,立足於跟北京對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