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0-31 22:52:12

最低工資委員會完成改良檢討機制研究 討論充分考慮勞資雙方意見

分享:
最低工資委員會已完成改良檢討機制的研究。(資料圖片/李睿哲攝)

最低工資委員會已完成改良檢討機制的研究。(資料圖片/李睿哲攝)

政府在去年《施政報告》邀請最低工資委員會,研究如何改良法定最低工資水平的檢討機制,事隔一年委員會表示已完成研究,並在今日(31日)向特首李家超提交研究報告。政府會審慎考慮和跟進委員會提出的建議,並於6個月內決定檢討機制的未來路向,委員會將適時公布研究報告。

委員會指,除審視公眾及相關團體在兩個階段諮詢提供的意見及資料外,亦檢視過往檢討法定最低工資水平時參考的相關因素,包括整體經濟狀況、勞工巿場情況、競爭力、社會共融等方面,委員會討論不同建議方案時,已充分考慮勞資雙方意見及香港經濟情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