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7 12:09:32

有業界要求與內地通關 李家超:樂見商界歡迎3+4檢疫安排

分享:
金鐘 李家超主持應對疫情指導及協調組記者會 李家超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17日)出席香港高峰論壇致辭時指,他至今上任約一個半月,期間推出「3+4」檢疫安排,很開心見到不少商界人士歡迎有關措施。他表示,聽到商界希望與內地通關的聲音,強調接軌世界與內地通關並非對立,目標希望便捷旅客,同時不會為內地疫情帶來額外風險。

李家超發言指,他在一個半月前上任,並推出「3+4」新檢疫安排。他說,深深明白香港與國際聯繫的重要性,同時亦要保障公眾健康和生命,很開心見到業界歡迎有關措施。

他強調,知道不少商界人士希望香港與內地通關,並重申接軌世界與內地通關並非對立。他支持及尊重內地的防疫措施,政府亦有與內地相關部門保持溝通, 他目標是希望便捷旅客,同時不會為內地疫情帶來額外風險。他又指,疫情對世界經濟及日常生活構成影響,政府首要任務會繼續抗疫。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