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2-03 17:03:00

有片|墨國無良阿媽屈隻狗性侵9歲女 只為包庇真正施暴者

分享:
墨國無良阿媽屈隻狗性侵9歲女,只為包庇真正施暴者。(網上片段截圖)

墨國無良阿媽屈隻狗性侵9歲女,只為包庇真正施暴者。(網上片段截圖)

墨西哥一名9歲女童遭性侵,其母竟指控家中飼養的狗狗就是施暴者,當地警方更將狗狗即時「拘捕」,經深入調查後,發現真正施暴者是另有其人。

英國《太陽報》報道,墨西哥特拉瓦克一名母親帶著9歲女童到醫院就診,醫護人員發現女童傷勢有異,揭發女童曾遭性侵,警方接手調查,女童的母親供稱,施暴者就是家中飼養的狗狗,理由是她將女兒和狗狗單獨留在家中,所以施暴者絕對是狗狗,警方按程序將狗狗「拘捕」帶走。

或者女童母親的說法太過匪夷所思,警方推測是為包庇真正施暴者而編造的謊話,而施暴者最大可能就是女童的繼父,於是展開深入調查,結果將女童的繼父拘捕。目前,已經從受害女童身上採集了DNA樣本準備進行比對。至於無辜被「屈」犯案的狗狗,則被關在狹窄的籠子裡面。

警方展開深入調查,結果將女童的繼父拘捕。(網上圖片)

警方展開深入調查,結果將女童的繼父拘捕。(網上圖片)

狗狗被關多日  動保組織促釋放

事件曝光後,當地動物保護組織批評,絕對不可能發生狗狗性侵孩童的事情,反問「請問狗該如何脫下孩子的衣服?」組織又指,一般嫌疑犯被拘留48小時尚未落案,就可以被釋放,但這隻狗狗卻被關在籠內至少3天,要求當局將狗狗釋放。結果,在市長及律師的協助下,狗狗於周三(1日)獲釋,由動物義工帶走。網上影片顯示,狗狗獲釋後在陽光下表現友善活潑,並似乎為「洗脫嫌疑」感到快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