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3-18 09:37:03

有片|拒戴口罩向街坊起飛腳 「亞視一姐」薛影儀報被捕下周二提堂

分享:
「亞視一姐」薛影儀早前被影到沒戴口罩並襲擊街坊,據悉她已被捕,下周二提堂。(網片截圖)

「亞視一姐」薛影儀早前被影到沒戴口罩並襲擊街坊,據悉她已被捕,下周二提堂。(網片截圖)

「亞視一姐」薛影儀(阿儀)早前在朗屏邨因沒戴口罩被街坊拍攝,期間阿儀被影到涉嫌「起飛腳」襲擊拍片的街坊。有傳媒報道,警方已就事件調查,並拘捕薛影儀,控以一項「普通襲擊」罪,她獲准保釋,下周二提堂

上月社交網站瘋傳一條片段,相信是去年9月拍攝。在片中,「亞視一姐」薛影儀被元朗朗屏邨街坊拍到她沒有遵守法例佩戴口罩,之後薛影儀全程「敗走」,與拍片街坊在多座大廈及升降機追逐,最後薛影儀因被阻擋升降機門,曾經起飛腳及出手襲擊拍片者,擾攘一輪才正確戴回口罩,該片末可見有警員到場。

 

片中阿儀一度出手襲擊拍片者。(網片截圖) 阿儀其後全程「敗走」,與拍攝者在多座大廈及升降機追逐。(網片截圖) 最終阿儀因被阻擋升降機門,向拍片街坊起飛腳。(網片截圖)

薛影儀(阿儀)因為參加亞洲小姐2021而極速走紅,更被封為「亞視一姐」,只是她出道以來不斷有是非,去年網上瘋傳影片,見到阿儀在元朗一間食肆,出席一位江湖大佬的壽宴;薛影儀的個人IG又不時有遭痴情fans追求兼示愛,她坦言「有幾個喺IG『扑』(block) 咗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