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4-01 15:40:00

有片|警啟用首個微信舉報平台「影住駕」 市民可拍片舉報交通違例不包違泊

分享:
警方啟用首個微信舉報平台「影住駕」。

警方啟用首個微信舉報平台「影住駕」。(警方youtube影片截圖)

警方啟用首個微信(Wechat)舉報平台「影住駕」,並在YouTube公布有關消息,容許市民可以利用手機平台,將車Cam或手機拍下來的相片、影片直接上傳至微信的「影住駕」,舉報交通違例事件

同意條款  填寫個人資料

在使用方面,市民可以在微信搜尋「影住駕」,或掃描有關的二維碼,在同意條款後,便可填寫個人資料、舉報內容以及上載行車紀錄儀或手機拍到的交通違例片段,向警方舉報非緊急交通罪行,例如危險駕駛、不小心駕駛、未有依照交通燈號、沒有遵從交通標誌或道路標記等,但不包括違例泊車。之後市民可以得到舉報編號,以及查閱舉報進度及案件的狀態等。

使用教學影片如下:

警方啟用首個微信舉報平台「影住駕」。(警方youtube影片截圖) 市民登入後填寫個人資料及影片,便可舉報。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