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16 10:58:32

有線寬頻|消委會暫收兩查詢一投訴 集團:主動聯絡65歲以上人士

分享:

消委會暫就有線寬頻停播收到兩查詢一投訴。(資料圖片/鍾式明攝)

有線電視獲得政府批准交還本地收費電視節目服務牌照,收費頻道6月起停播。消委會總幹事黃鳳嫺今早(16日)在電台節目中指,針對有線停播,暫收到2宗查詢、2宗投訴,但是有一宗跟今次終止收費電視服務並不相關,正等待另一宗更多細節。

有線:主動聯絡65歲以上人士

黃鳳嫺提到,有線已表明會在3月7日起聯絡客戶,65歲以上人士更加會主動聯絡,消委會正密切監測情況,如現階段已發現問題,或細節並未向消費者清楚交代,會主動告訴消費者並尋求答案。惟其提及,現時時間尚早,收到有關有線的查詢及投訴不算多。

而有線現時訂戶逾60萬,涉及不同合約,有些屬綑綁式,例如租用有線寬頻送有線電視服務等。但據她所知,不同服務在合約上有分開,終止收費電視服務,應不會影響其他服務。惟她提醒消費者,有疑問可參考合約內容,了解當中訂明的合約期及收費明細。同時建議,有線應安排足夠人手處理客人查詢,包括在網上提供詳細FAQ,也應該訂明清晰政策,處理合約及退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