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2 18:30:28

有線記者2年半前被防暴警推跌 警前稱非蓄意後指無法調查

分享:
有線記者在2020年被防暴警察推跌事件,警察調查後指「無法追查」。(影片截圖)

有線記者在2020年被防暴警察推跌事件,警察調查後指「無法追查」。(影片截圖)

在兩年前,有線電視一位記者在採訪市民悼念周梓樂的活動時,遭防暴警察從後推跌。有線電視今日(12日)報道,警察投訴課在2年半的調查後,指影片無法辨認涉事警員,因此將投訴列為「無法追查」。

在2020年3月,一批市民在將軍澳尚德邨採訪周梓樂悼念活動。期間有線記者游俊華在跟着人群走時,被從後趕至的一名防暴警察推跌,記者頭部著地受傷。有線表示,事後警方去信回覆有線,並為事件致歉,並指涉事警員並非蓄意撞向記者,稱警員只是因為現場混亂而不慎撞倒。

不過有線今日報道指,投訴警察課在2年半的調查後,指稱當日的片段只有數秒、而且解像度有限,未能確定涉事警員的身份,因此將投訴列為「無法追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