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2-28 17:00:00

木屋燒烤香港首店即將開業 網民:價錢是否內地價?

分享:
深圳超人氣的燒烤餐廳「木屋燒烤」在香港首間分店即將開業。(網上圖片)

深圳超人氣的燒烤餐廳「木屋燒烤」在香港首間分店即將開業。(網上圖片)

近年香港與內地積極推動經濟融合,不少內地企業和食肆都在香港開分店。今日(28日)網上流傳一張照片,可見深圳超有人氣的燒烤餐廳「木屋燒烤在香港首間分店即將開業,照片顯示在旺角拍攝,惹來網民們熱議,有網民關注「價錢是否內地價」,亦有人指「照計都係番大陸食,價格差太多喇。」

「木屋燒烤」在深圳超受歡迎,主打肉類和海鮮串燒,招牌包括烤生蠔、蜜汁雞翅、烈焰牛肉等。(小紅書圖片) 「木屋燒烤」在深圳超受歡迎,主打肉類和海鮮串燒,招牌包括烤生蠔、蜜汁雞翅、烈焰牛肉等。(小紅書圖片) 「木屋燒烤」在深圳超受歡迎,主打肉類和海鮮串燒,招牌包括烤生蠔、蜜汁雞翅、烈焰牛肉等。(小紅書圖片) 「木屋燒烤」在深圳超受歡迎,主打肉類和海鮮串燒,招牌包括烤生蠔、蜜汁雞翅、烈焰牛肉等。(小紅書圖片)

木屋燒烤官網顯示暫擬在港開兩間分店

照片可見深圳超人氣的「木屋燒烤在港的首間分店正在裝修,門外用木板圍封,上面寫有「木屋烧烤香港首店即將開業」,聲稱是全國第271家分店,旁邊有一名工人正站著木梯做裝修。根據「木屋燒烤的官網顯示,木屋燒烤目前計劃在港開設兩間分店,首間旺角分店位於彌敦道創興廣場地下,另一間分店將設於石塘咀德輔道西402及404號石塘坊地下高層舖。

木屋燒烤在港開設首間分店的照片隨即惹來網民討論,最多人關注是食物價格是否是內地價:「價錢係咪內地價?」、「起碼貴5倍」、「肯定係香港價」、「香港價錢食木屋燒烤」、「照計都係番(返)大陸食,價格差太多喇!」、「老鐵們終於可以在香港吃木屋燒烤了」;亦有網民感覺到愈來愈內地食肆來香港開分店,笑言:「愈來愈多簡體字」、「香港以後都係內地鋪」。

深圳超人氣「木屋燒烤」近年在內地大受歡迎,不僅在深圳有非常多分店,其他地區亦可看到「木屋燒烤」的踪跡。餐廳主打肉類和海鮮串燒,招牌除了烤生蠔、蜜汁雞翅、烈焰牛肉等,還有各式各樣的燒烤蔬菜和飯糰、烤香腸、烤肉丸、烤蝦等選擇,在內地價錢平宜,通常每人平均人民幣100元就可飽餐一頓,是不少港人到深圳旅遊的首選餐廳之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