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12-27 18:30:00

網上熱話|內地女驚揭外套由貓毛製成 大批網民心痛留言:睇到貓形狀

分享:
內地女驚揭外套由貓毛製成 大批網民心痛留言:睇到貓形狀

內地女驚揭外套由貓毛製成 大批網民心痛留言:睇到貓形狀

不少環保人士早已抵制皮草多年,全因為了製作服飾而耗費動物的性命,絕對不是一件可取之事,因而現時很多大品牌早已放棄製作和生產皮草相關服飾,並改用其他物料代替。不過,有時一些無良商人仍會用不法途徑取得動物的皮毛,並用低成本方式轉售賺錢。早前,一位內地女生就指自己收到一件由長輩所贈的外套,而她認為外套上的毛由貓貓毛髮製成,因而發文求助。不少網民紛紛留言貼出更多疑似用貓毛所製的外套,更心痛留言指這些外套甚至能夠「看到貓咪的形狀」。

早前,一位內地女生就指自己收到一件由長輩所贈的外套,而她認為外套上的毛由貓貓毛髮製成,因而發文求助。(圖片來源:小紅書)

早前,一位內地女生就指自己收到一件由長輩所贈的外套,而她認為外套上的毛由貓貓毛髮製成,因而發文求助。(圖片來源:小紅書)

內地女收長輩禮物 懷疑外套由真貓毛製成

不時都會看到有人質疑服飾的用料,例如一直有云早年曾風靡一時的兔兔掛飾,其柔軟順滑的毛由真兔毛製成,而近日亦有指警方在杭州攔截了一輛裝著950隻貓、17隻狗的貨車,疑似是不法商人賺錢的工具。早前,一位內地女生就因為看到以上新聞,因而開始懷疑家中長輩所贈的毛毛外套正由貓貓毛所製。

 

而近日亦有指警方在杭州攔截了一輛裝著950隻貓、17隻狗的貨車,疑似是不法商人賺錢的工具。(圖片來源:小紅書) 早前,一位內地女生就因為看到以上新聞,因而開始懷疑家中長輩所贈的毛毛外套正由貓貓毛所製。(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網民留言分享實物圖 真皮草極殘忍

大批網民紛紛貼出實物圖,有網民指曾經看到一個小朋友身上穿著一件毛毛外套,而外套的光澤、毛色和花紋均與真貓貓極度相似,有網民更留言指「甚至能看到貓咪的形狀」。另一網民就表示曾收到一個毛絨狐狸造型的袋子,惟帶回家後家中的小狗「不停的聞」,事後更「發現鼻子的鼻紋是真的,是狐狸頭的皮草包」。而事主在聽完眾人的分析後,亦深信家中外套由真正貓毛所製,並無奈指「現在能做的就是以後別買,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家裡有毛孩子的看好它們別讓它們走丟了」。

 

網民留言分享實物圖 真皮草極殘忍 大批網民紛紛貼出實物圖,有網民指曾經看到一個小朋友身上穿著一件毛毛外套,而外套的光澤、毛色和花紋均與真貓貓極度相似。(圖片來源:小紅書) 有網民更留言指「甚至能看到貓咪的形狀」。(圖片來源:小紅書) 而事主在聽完眾人的分析後,亦深信家中外套由真正貓毛所製,並無奈指「現在能做的就是以後別買,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家裡有毛孩子的看好它們別讓它們走丟了」。(圖片來源:Unsplash@Amber Kipp)

有人質疑真皮草成本太高 網民反斥:貓貓成本才低

雖然事主以及大批網民已深信外套由真貓毛所製,惟有網民就質疑用真貓毛的話成本未免太高,「你們知不知道大部分毛絨的衣服都是聚酯纖維的,用貓毛這件衣服得賣5000甚至五萬以上才有價值,因為成本太高了。就連羊毛衫都有人說2000才能買到真的」,引來大批網民反駁指「猫猫皮不貴,本來就是無本買賣,收購價很低」、「這種毛也只能是偷來的或是流浪貓的吧」。

 

Ad Block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圖片來源:小紅書)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