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2-14 06:00:00

未來5年基建陸續落成 科大水上活動中心明年竣工

分享:

為配合校園發展,科大未來5年將有大型基建相繼落成,包括水上活動中心,屆時會聘請教練教授划艇及划龍舟等興趣班,學生可用廉價參加活動,中心預計明年初竣工。

科大亦會興建可容納逾千人的大禮堂,科大校長陳繁昌(左二)指,大禮堂正作最後設計階段,而可提供504個床位予研究生使用的宿舍,亦可望2019年完工。此外,獲恒基兆業地產主席李兆基捐款1.5億港元興建的創新大樓,將預留部分空間予學生創業,亦會邀請私人企業與學生合作,預計2021年落成。


科大副校長(大學拓展)翁以登(右一)則指,學校在2015至2017年已籌得10億港元,款項將用於校方硬件及軟件發展,如補貼基建及聘請講座教授等用途。


科大首席副校長史維(左一)指,目前科大的男女教授比例懸殊,女正教授(senior professor)只佔全校正教授比例的10%,期望未來5至10年,女正教授數量可增至整體正教授的25%。


對於港大校長馬斐森將於明年轉至蘇格蘭愛丁堡大學出任校長,陳繁昌恭賀馬斐森,獲英國數一數二的大學聘請。他又表示,這說明世界各地也會招聘在港的領導人才,為此感到鼓舞。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