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17 17:06:33

李家超:鄭雁雄助港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分享: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17日)在禮賓府與新任中聯辦主任鄭雁雄會面。李家超表示,鄭雁雄熟悉廣東省情況,在協助香港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及參與大灣區建設定必事半功倍,踏上更高台階。

特首李家超(右)今日在禮賓府與新任中聯辦主任鄭雁雄會面。(政府新聞處圖)

特首李家超(右)今日在禮賓府與新任中聯辦主任鄭雁雄會面。(政府新聞處圖)

稱鄭熟悉香港情況

李家超指,鄭雁雄曾長期於廣東省工作,並自2020年7月擔任維護國家安全公署的首任署長超過兩年半,一直關心香港社會發展,熟悉香港的情況,他很有信心與鄭雁雄共同全面準確貫徹落實「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方針,維護《憲法》和《基本法》確定的特區憲制秩序,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鞏固國際一流大都會地位。

李家超續指,香港社會已踏上復常之路,重返國際舞台,香港與內地正實現逐步、有序、全面通關,政府亦著力為市民排解民生困難,提升市民幸福感,保持香港長期繁榮穩定,深信中聯辦在鄭雁雄主任的領導下,會一如既往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