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6-24 11:17:14

李家超班子|陳健波冀日後做更多解說工作 令政府不要「俾人屈」

分享:
陳健波 (資料圖片)

陳健波 (資料圖片)

保險界立法會議員陳健波獲委任為新一屆行政會議成員,他在電台節目中表示,期望日後可以協助政府做更多解說工作,避免市民對政策有誤解,並建立市民對政府的信任,令政府「不要俾人屈」。他又指,現屆政府的公關工作做得差,政策沒有充分解說,常常令人誤會。同時,他認為市民的心態亦要轉變,因政府與市民並非對立。

對於外界指新一屆行會的成員平均年齡偏高,陳健波說行會成員是向政府提供意見,經驗好重要。至於他為何要辭任立法會財委會主席的工作,他說雖然立法會有機制,確保財委會主席不會構成利益衝突,但他考慮過社會觀感,行會工作繁重,以及希望培養新人等因素後,決定辭去相關職務。

 

按圖即睇李家超班子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李家超班子圖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