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4-04-01 13:59:31

杜拜皇室成員5月將出席家族辦公室啟動禮 強調在港營運按計劃進行

分享:
阿里(左)與麥懿睿(右)在杜拜簽署註冊家族辦公室文件。(家族辦公室提供)

阿里(左)與麥懿睿(右)在杜拜簽署註冊家族辦公室文件。(家族辦公室提供)

阿聯酋杜拜王子阿里(Sheikh Ali Rashed Ali Saeed Al Maktoum)早前宣布在港開設家族辦公室,惟相關啟動禮在舉行前一日突然取消。家族辦公室繼上周後再發表聲明指,阿里將來港出席已延期至下月底舉行的啟動典禮,又強調家族辦公室在香港的營運會按計劃進行,未來亦將再次考察南沙。

日後由官網公布相關事項

Sheikh Ali Bin Rashed Al Maktoum家族辦公室副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麥懿睿在聲明提到,阿里因某些緊急而意外的私人事務,決定將啟動典禮延期。往後與家族辦公室相關事項,將透過官方網站和電郵進行公告和溝通,並會對任何虛假陳述或與事實不符的資訊,保留採取法律行動權利。

聲明重申,家族辦公室對內地、香港和亞洲的發展機會非常感興趣。繼去年12月首次訪港,皇室成員代表亦先後訪問北京、南京、福州、南沙、成都等地,探討各項技術及業務的發展機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