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8 17:05:00

東京奧運|伍家朗球衣風波後首亮相 身穿印有區旗綠白戰衣

分享:
東京奧運|伍家朗球衣風波後首亮相 身穿印有區旗綠白戰衣 (美聯社)

東京奧運|伍家朗球衣風波後首亮相 身穿印有區旗綠白戰衣 (美聯社)

羽毛球港隊代表伍家朗上周六(24日)身穿一件黑色戰衣上陣,由於未獲授權而沒有印上香港區旗,慘遭民建聯成員狙擊,無辜被捲入「球衣風波」。伍家朗今日於風波後首度亮相,身穿印有區旗的綠白戰衣,於羽毛球男單分組賽C組第二場分組賽,迎戰危地馬拉的科頓。

任職教師的民建聯成員、教聯會副主席穆家駿早前於Facebook譴責伍家朗身穿沒有區旗的黑衣作賽,斥伍「不想代表中國香港請選擇退賽」,事件引發牽連大波。伍家朗之後於IG兩度回應事件,揭發伍未獲資助港隊球衣,需要自費在球衣印上自己名字。大批網民到穆家駿FB洗版留言,穆家駿之後刪除其FB專頁。

伍家朗:市民應留意運動員表現

伍家朗最終連輸兩局,不敵球衣上沒有印有危地馬拉國旗的科頓。伍家朗賽後接受訪問,直言:「你話心情冇影響就係假嘅」,但有趁在比賽空檔盡量調整自己心態;被問到指控他身穿黑衣的人是否應該道歉,伍沒有正面回應,僅表示在大型比賽期間,市民應留意運動員表現,而不是場外事情。

相關新聞:

東京奧運|伍家朗黑色戰衣為大熱品牌 Lululemon近兩月股價飆25%

伍家朗回應「全黑戰衣」事件 現時無球衣贊助 未獲授權印區旗

Ad Block
對手科頓的球衣沒有印上危地馬拉國旗。 (美聯社)

對手科頓的球衣沒有印上危地馬拉國旗。 (美聯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