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9 14:08:00

東京奧運|曾鈺成:穆家駿道出部分事實 反斥網民批鬥

分享:
東京奧運|曾鈺成:穆家駿道出部分事實 反斥網民批鬥 (資料圖片)

東京奧運|曾鈺成:穆家駿道出部分事實 反斥網民批鬥 (資料圖片)

羽毛球港隊代表伍家朗上周六(24日)身穿一件黑色戰衣上陣,由於未獲授權而沒有印上香港區旗,遭本身是培僑中學教師的民建聯穆家駿狙擊,無辜捲入「球衣風波」。民建聯創黨主席、培僑中學校監曾鈺成接受傳媒訪問指,穆家駿道出部分事實,社會上亦有人認同,不認為穆挑起政治矛盾、「批鬥」運動員,反指穆家駿遭大量網民攻擊才是被批鬥。

曾鈺成指,穆家駿的言論道出部分事實,港隊運動員身穿沒有區旗標誌的運動服裝出賽,確實可能令部分人不喜歡,而當日球衣模樣亦可能引起一些聯想,形容是無可避免。他又指,過往有不少人以教師身分發表政治言論,認為穆家駿的言論已不算「激」,更不認為他有違反教師專業操守。

不過曾鈺成同意,穆家駿可以從今次事件汲取教訓,始終穆屬於「半個公眾人物」,經常在網絡上發表評論,應該審慎發言,即使是發洩個人情緒,也要考慮造成的社會後果,並謂穆是「叻仔」,一定會汲取經驗教訓。

相關新聞:

東京奧運|李慧琼:穆家駿關注球衣很合理 不信伍家朗受影響

東京奧運|穆家駿就球衣風波致歉:一時情切語氣過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