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2-16 13:36:00

林作被控不小心駕駛表證成立 裕美淡定陪同上庭 (更新)

分享:

林作被控不小心駕駛罪今開審 ,裕美淡定陪上庭。(資料圖片)

【13:35更新】有「抽水王」之稱的保險經紀林作,被指在去年6月駕駛私家車至中環長江中心停車場時,疑失控撞柱,事件中沒有人受傷.他及後被票控一項不小心駕駛罪,案件早在去年10月於東區裁判法院提訊,但由於林作否認控罪,法庭排期至今早(16日)開審。裁判官朱文瀚聽取控方舉證後,裁定表證成立。林作在庭外稱,「預左1日審訊,自己將會出庭自辯,咁就精彩!」

朱官在開審前表示,為了案件管理,提出案件以中文審訊,認為法庭在即時翻譯下,證人亦以中文作供,同時裁判法院的時間表比較緊迫。控方指,同意法庭的觀察,而所有證人的供詞亦被翻譯為英文。

裕美陪同現身法院

而今早9時許,身穿深色西裝的林作,在裕美的陪同下現身法院,神情十分淡定。其身旁還有兩位代表律師,包括有「嫩口版陳鍵鋒」 之稱的梁曦,另外一位幫林作打官司的律師,則為范德偉(David Fenn),自稱「法律界林作」及「法律界KOL」。他們上庭前密密傾,隨後一行人進入法院,準備開庭事宜。

案情指,被告林作(32歲),被票控一項不小心駕駛罪,指他於2022年6月10日進入中環長江集團中心LG/F層時,不小心駕駛其私家車,車牌編號AL1229。控方表示,會依賴閉路電視片段舉證,及將傳召3名證人。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