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31 10:47:43

林鄭卸任後首接待外賓 會晤新加坡副總理王瑞杰

分享:
林鄭卸任後首接待外賓 會晤新加坡副總理王瑞杰

林鄭卸任後首接待外賓,會晤新加坡副總理王瑞杰。(王瑞杰Facebook圖片)

正在本港訪問的新加坡副總理兼經濟政策統籌部長王瑞杰昨午(30日)與前特首林鄭月娥會面,為林鄭卸任之後,首度接待外賓。

形容林鄭為老朋友

王瑞杰在社交平台Facebook貼出他和林鄭合照,形容林鄭是新加坡的老朋友,並寫道「時隔三年後,能再相聚真好。」翻查資料,王瑞杰在2019年5月曾以副總理兼財政部長的身份訪問香港,並與時任特首林鄭月娥會面。

據了解,王瑞杰自8月28日起於香港展開4天工作訪問,周一(29日)下午會見了行政長官李家超。王瑞傑昨亦曾在Facebook發文指,他過去兩天與其他港府官員,進行了良好的會談,其中包括政務司長陳國基和財政司長陳茂波。這些會談共敘了新港兩地人民的友誼,也重申兩地將致力於尋求在更多領域裏合作。而新加坡和香港都是充滿活力的城市,可在亞洲扮演互補角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