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29 16:09:09

特首李家超與新加坡副總理​王瑞杰會面

分享:
特首李家超與訪港新加坡副總理​王瑞杰會面

特首李家超與訪港新加坡副總理​王瑞杰會面。(政府新聞處)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29日)與到訪香港的新加坡副總理兼經濟政策統籌部長王瑞杰會面。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葉文娟、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利敏貞和新加坡駐香港總領事王首毅亦有出席。

去年兩地雙邊貿易按年升近三成

李家超歡迎王瑞杰繼2019年5月後再次訪港,並感謝他出席於8月31日舉行的第七屆「一帶一路高峰論壇」。他說香港與新加坡長期保持密切關係,雙邊貿易近年持續增長,新加坡更是香港第四大貿易夥伴。在疫情下,2021年兩地的雙邊貿易仍然較2020年上升了接近30%,總額超過4,830億港元。

李家超表示,在中央政府的支持下,「一國兩制」在港成功實踐,香港將繼續發揮「一國兩制」下香港的獨特優勢,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背靠祖國,聯通世界。李家超又說,香港和新加坡在貿易投資、金融服務、教育、文化、創新科技等領域將開拓更多交流和合作空間。我期望香港與新加坡繼續多元合作,促進雙方緊密聯繫。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