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1-10 04:30:00
日報

林鄭禮賓府晤駱惠寧 同有信心港可重新出發

分享:

新任中聯辦主任駱惠寧昨午到禮賓府與特首林鄭月娥會面(圖),今次屬禮節性會面,他逗留約個半小時後離開。林鄭月娥歡迎駱惠寧來港履新,並期望未來加強溝通合作,推展各項涉及內地和香港的工作。
 

林鄭月娥在會面中向駱惠寧介紹了特區政府過去兩年多的工作,以及自去年6月因修例而引起的社會動盪;雙方都認為香港過去7個月經歷了回歸以來最嚴峻的情況,對社會各方面造成極大影響,早日回復社會秩序是市民的共同願望。林鄭月娥指特區政府會按《基本法》及「一國兩制」方針,全力遏止暴力、維護法治,讓香港盡快走出困局;雙方有信心在中央一如既往大力支持下,香港可重新出發,開創新局面,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達致長期繁榮穩定。

另外,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網頁顯示,中聯辦前主任王志民出任該院副院長,列明仍屬正部長級。另一方面,外交部駐港特派員謝鋒昨表示,香港作為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這個事實沒有亦不可能改變,任何人想把香港從中國分割出去,變成獨立或半獨立實體,注定是癡心妄想;謝鋒又說,雖然修例風波仍未平息,但相信香港一定能浴火重生,從大亂走向大治,開啟「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的新氣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