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24 16:03:00

林鄭骨折|預告明復工 惟完全康復需時

分享:
林鄭月娥預告明復工 完全康復需時

林鄭月娥預告明復工 完全康復需時

特首林鄭月娥早前於禮賓府跌倒斷手後休假,她於今午3時許在社交專頁表示,會於明天恢復處理特首公務,「但要完全康復,生活如常,恐怕還需一段時間和勤做物理治療。」林鄭表示,休假期間多了在禮賓府活動,想起已兩年未有舉辦禮賓府開放日,「無法讓市民可以近距離欣賞這座法定古蹟和每年春天盛開的杜鵑花」,不過很高興同樣停辦兩年多的渣打馬拉松可於今晨復辦,而受訪的參賽者亦感到「十分興奮和對安排表示滿意」。她指,希望市民繼續支持政府的抗疫工作,「未接種疫苗的市民盡快打針,令香港更有條件恢復各項大型活動和跨境人員免檢疫往來,市民生活如常」。

林鄭月娥上周一晚在禮賓府跌倒,右手手肘輕微骨折,留醫瑪麗醫院一晚後,於翌日早上9時許離開醫院。離院時,她的右手有包紮,現場有記者問及傷勢如何,林鄭月娥僅表示:「多謝關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