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10-14 18:28:33

安達臣道地盤塌天秤|精進建築稱理解工人復工訴求 冀政府部門加快審批助復工

分享:
安達臣道一個地盤發生天秤倒塌意外,釀成3死6傷。(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安達臣道一個地盤發生天秤倒塌意外,釀成3死6傷。(資料圖片/陳奕釗攝)

安達臣道地盤上月發生造成3死6傷的塌天秤事故,其後勞工處向精進建築共10個地盤發出暫時停工通知書,停止地盤內的天秤運作。近日接連有精進地盤工人示威,要求復工,精進今日(14日)發新聞稿表示,停用天秤影響判頭的工人、材料供應商、運輸物流等等的生計,稱理解工人的行動,工人訴求是復工而非追討欠薪。精進指會盡力與政府部門溝通,希望在確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盡快恢復天秤吊運的工序,以保工人的生計。

精進表示,正承建房屋委員會及房屋署約1.9萬個住宅單位、房屋協會住宅、政府建築項目、私人住宅等,精進指深明房屋供應是香港逼切民生問題,希望政府體恤。精進稱,已盡力做好改善安全工作,希望政府部門施以援手,加快審批,讓已達安全標準的地盤可盡快復工。

精進:從不退縮,從不逃避責任

精進又指,正積極處理恩恤及賠償的善後工作,稱「從不退縮,從不逃避責任」,配合政府各部門對意外成因的調查,並已委聘專家檢查旗下所有地盤的天秤,採取了一系列加強安全管控的措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