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12-30 14:40:00

梅艷芳逝世20周年|梅艷芳紀念巴士因收投訴未能展出 文化博物館未解釋原因

分享:

梅艷芳古董巴士。(fb@珍寶巴士)

周六(12月30日)為一代巨星梅艷芳逝世20周年正日,位於沙田的文化博物館正舉行「絕代芳華・梅艷芳」展覽,並預告即日起一連三天,會有特別設計的梅艷芳古董巴士停泊館內停車場供參觀拍照留念。惟有指紀念巴士因收投訴未能展出,文化博物館亦未解釋原因;而紀念巴士的設計師亦在網上確認事件。

梅艷芳古董巴士此前已於香港多處巡行展出,原訂由12月30日至1月 1 日,以及1月13至14日停泊文化博物館停車場,與博物館合作舉辦是次活動的設計師阮繼增,以及有份協辨的珍寶巴士今日相繼公布,指由於活動前一日收到市民投訴,該輛古董巴士將取消在文化博物館外展出。

有專程參觀的市民在網上發相,指文化博物館貼出公告「梅艷芳古董巴士展示活動現告取消」,但無提及原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