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5-30 17:37:00

極端酷熱警告|一連3宗行山客疑中暑不適 二人由直升機吊起送院(更新)

分享:
極端酷熱警告|東涌青衣兩行山客分別疑中暑不適 直升機吊起送院

天文台今日上午1145分發出極端酷熱警告,代表市區氣溫達攝氏35度或以上。正午時分,大部分地區氣溫上升至攝氏33度以上。3名行山客疑分別於行山時中暑不適。

一名中年男子行山疑中暑,今日上午11時許,他連同4男1女,一行6人於東涌昂坪棧道行山,步行約1小時後,行至3號塔附近時,他疑中暑不適。警方和救援人員接報後,安排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將他吊起送院治理。

Ad Block

七旬老翁頭暈抽筋

另外,差不多同一時間,一名70歲姓陳老翁亦於行山時不適。他本與一名71歲男友人於青衣美景花園出發,經三支香往南灣,行了兩小時後約早上11時,在細山附近感到頭暈不適,更出現抽筋等徵狀,同行友人於是報警求助。警方和救護員接報後到場,將老翁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

男子西貢東霸行山時不適

至下午時分,再多一名男子疑行山時中暑。該名男子與兩名男友人,於下午1時許起步,由西貢東霸行山前往浪茄,行至3時許時感到不適疑中暑所致。警方接獲報案後,派出飛行服務隊直升機將他救起,送往灣仔停機坪,有救護車到場戒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